杜集区纪委监察委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01-06 17:11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打印

 

1月5日,杜集区纪委监察委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晋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区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简要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杜集区纪委监察委中心工作要继续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引领下,立足美好杜集建设,贯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这一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严肃查处阳奉阴违两面人和贯彻党章、十九大精神不力等问题。践行“四种形态”,切实落实问责和“一案双查”,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让老百姓体会到党和政府反腐最强音。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