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刘浩一行调研杜集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时间:2018-01-25 09:11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1月23日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刘浩带队到杜集区调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晋东汇报了杜集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李士军就近期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和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浩对杜集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对纪检监察干部有了更高要求,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明晰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从建章立制入手,通过建立健全合理高效的规章制度,为纪检监察干部划定清晰的纪律“红线”,塑造“干净”形象,推动高效工作;要加强培训,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同时推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保持监督执纪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为杜集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贡献力量。(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