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保成到区纪委监察委
看望勉励转隶干部

时间:2018-02-01 18:0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娟  
     打印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保成到区纪委监察委看望勉励转隶干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参加活动。

张保成一行与转隶干部一一交流谈心,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转隶干部走上新岗位、踏上新征程,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真正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强化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杜集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区纪委监察委要对转隶干部多关心,提升转隶人员的归属感、认同感。

转隶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促进业务融合和思想融合,在新的一年,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杜集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