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组织收看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
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2-01 18:1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娟  
     打印

    

 

 

 

2月1日上午,安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保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栗红,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杜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代表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的工作报告。

张保成在收听收看会议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所辖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用好问责利器,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推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张保成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经常摆摆表现、找找差距,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持之以恒转作风,守好节日廉洁关。(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