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包保贫困户

时间:2018-02-02 16:2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2月2日上午,寒风瑟瑟,春节将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赴离退休老干部、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士军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困难等,并感谢老人曾经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支持,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随后,李士军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查看了解贫困户住房、铺盖、取暖等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新棉被、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叮嘱陪同慰问的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惦记他们的冷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