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三举措”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05 18:1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后,杜集区纪委监察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务实举措力促全会精神落地。

多层次会议集中学。设立分会场,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视频会议,第一时间学习省委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区委书记以身作则认真记录,并在会后对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召开区纪委监察委班子会议,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学习的实际成效带动和促进全会精神的有效贯彻落实。

多媒体宣传同步学。利用杜集区纪检监察网、“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将全会相关信息及时发布至媒体平台。同时,将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打印成册,发放至每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统一到省委重大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

多举措落实强化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就全会提出的“六个依然存在的风险”及“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结合本地实际,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当前重点工作,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