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赴朔里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8-02-06 08:21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冬花  
     打印


 

2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到朔里镇调研纪检监察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忠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凡宝陪同调研。

李士军实地察看了镇纪委办公室、谈话室等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案件办理等情况,并与该镇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士军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锲而不舍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要加强党史、文史等方面的学习,注重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洁身自好,明纪律、守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朔里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杜集区纪委、区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