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行勇担当  重整行装再出发  
推动新时代杜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保成作重要讲话  李士军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2-14 11:0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月13日下午,中共杜集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作题为《忠诚履责勇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 

推动新时代杜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2月13日下午,杜集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建辉、姜颖、栗红、陈爱军、戚德新、王庆江、毛啸箭、谢谢、王学成、刘学清、王圣臣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会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李士军同志所作的题为《忠诚履责勇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 推动新时代杜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杜集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张保成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居安思危,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展现出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顽强意志品质、强烈历史担当。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明确管党治党的方向目标,深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2017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形成并巩固发展,全区政治生态日益清朗。

张保成强调,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保持定力、重整行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坚持标本兼治反腐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动摇;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李士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以及张保成书记在此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区委七届四次全会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新时代杜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委员;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区人大、区政协驻会常委;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部分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