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检察院纪检组:打好“年后强心针” 奏响新年新乐章

时间:2018-02-22 11:1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燕  
     打印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杜集区检察院召开了全院检察干警大会,布署规划2018年的工作和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带领班子成员,首先为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年奏响新乐章,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为使全体干警迅速走出节目氛围,严防纪律松驰、作风拖沓、服务懒散等“正月病”情况出现,纪检组长李从亮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严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要求,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纪检组要及时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出勤制度是否到位、节后上班有无迟到早退现象、上班时间是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以压力促动力,确保杜集检察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