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园镇:对6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时间:2018-02-28 09:3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葛兰兰  
     打印

2月23日,段园镇纪委对6名新任镇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对新任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提高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镇纪委书记陈鹏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学习调研,加强实践历练,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主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6名新任镇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履职,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坚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段园镇纪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