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士军赴朔里镇调研工作

时间:2018-02-28 12:2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冬花  
     打印

2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在朔里镇纪委书记程凡宝的陪同下,赴朔里镇段庄村、罗里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中,李士军分别听取了段庄村、罗里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情况、产业发展及经济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村级便民服务大厅、村务党务公开栏的使用情况。

李士军要求,当前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员管理;要加强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

李士军强调,在加强党组织工作的同时,要关心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切实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加强农村基层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生活质量;要积极推动信息公开,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村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监督责任,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为实现农村现代化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