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转作风 惠民生——杜集区纪委监委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03-06 14:3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3月5日,杜集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转作风惠民生”党员志愿主题活动。通过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深入一线、转变作风。在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状况的同时,获取第一手资料,掌握民生工程开展、惠民政策落实等真实情况,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

活动中,杜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分为三组,由各党小组组长带队,分别赴葛塘村、坡里村分散供养五保户家中及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在分散供养的五保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们向五保户家庭送上慰问品,并实地查看其生活状况,仔细询问了解补助金的发放情况。在养老院里,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帮助整理内务,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查看了养老院供养资金到位情况及供养经费的动态化监控管理情况。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用铁的纪律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有效促进各项扶贫帮困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