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2 10:4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9日下午,高岳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高飞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纪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分析形势,以案示警,传到压力,夯实责任。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郝肖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区纪委监察委《关于印发<杜集区以案促防深化标本兼治“12421” 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杜集区以督查促“树立好学风、涵养好作风、培育好家风”工作方案>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格贯彻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永彬强调要坚持以案示警,强化问题导向,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以及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要重视家庭建设,以优良家风促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