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检察院纪检组:参加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3-15 10:5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燕  
     打印

 

3月14日,淮北市检察机关2018年纪检监察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就2018年如何开展好主体责任监督、如何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等主责主业作了详细布署。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君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及监察委成立后赋予的新的职责和权限,要提振信心,锐意进取,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突出中心,保障大局,做好系统内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凝聚力量,持续发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定决心,利剑高悬,保持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工作队伍。

张海君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管党治党责任担当;突出压力传导,加强问责追责,严格党内监督。要着力严明党纪党规,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专项整治常态化;要着力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纪律审查工作,让“咬耳扯袖”形成常态、让“红脸出汗”形成警醒、让“洗澡治病”形成震慑、让“清除毒瘤”形成遏制;要把握自身,树立表率。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表示,一定紧跟党中央步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拿出争先创优的“闯劲”、攻坚克难的“狠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使命担当,确保完成全年工作并取得明显新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