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检察院纪检组:认真学习
贯彻《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

时间:2018-03-19 14:3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燕  
     打印

3月19日上午,杜集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淮北市检察院下发的《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从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作出几点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对照《通知》查找自身存在的会风会纪问题,严格执行机关内务管理制度,严格请假制度,严守会场纪律等;二是办公室要落实好会议要求,做好会前通知、会议记录和服务;三是纪检监察组要对会场纪律进行督查,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及不遵守会风会纪要求、影响会场秩序的单位或个人,及时进行通报,责令作出检查,并纳入平时考核。

该次会议的召开,将提高检察干警廉政自律意识,促进会风会纪良性转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效落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