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看望纪检监察干部 

时间:2018-04-23 18:3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liujuan  
     打印

 

4月23日上午,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赴区纪委监委机关亲切看望纪检监察干部。

姜颖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并询问了杜集区首例留置案件审查调查情况,对审查调查组人员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纪检监察干部为杜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姜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快人员融合、思想融合和工作融合。要紧跟形势任务,加强对《宪法》《监察法》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聚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对招商引资、扶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执纪监督监察,坚决查处违反党纪和职务违法犯罪的行为。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姜颖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对标新时代新任务,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