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4-27 22:3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高岳街道纪工委接收区纪委文件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街道纪工委书记郝肖在4月16日机关例会中传达了杜集区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整治的范围、内容和时间。会后,又在街道机关工作群中发布具体填写通知。街道工作人员本着自查自纠的态度,全面梳理个人相关证书情况,如实填写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情况登记表》,并于25日将统计表上报区纪委。

本次专项整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并将整治工作精神传达到属于本次专项整治范围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街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存在违规挂靠行为。(高岳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