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早打预防针 严防假期“四风”反弹

时间:2018-04-27 22:3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为切实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岳街道纪工委早打“预防针”,确保机关人员及村、社区干部风清气正过节。 

坚持勤俭节约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

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保持廉洁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在节日期间要把好廉洁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嘴,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

加大宣传教育,做到警钟常鸣。在街道办事处LED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廉政提醒、格言、警句,并利用手机、QQ和微信工作群定期发送“廉政短信”,让全体党员干部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并记住这些警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为自己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

强化执纪问责。严格坚决落实“一案双查”规定,对节日期间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同时实行公开曝光制度,要求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及时处理整改,没有问题的单位及时对照检查总结,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根上杜绝各类违纪问题发生。(高岳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