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推进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5-08 11:0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1.JPG

2.JPG

3.JPG

5月5日,杜集区委召开党的建设暨“巡视整改推进月”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群团工作。区委书记姜颖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主持会议。区领导栗红、陈爱军、王学成、刘学清、李士军、王圣臣参加会议。

会上,周无事传达省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要求和市委黄晓武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宣读《关于在全区范围开展“巡视整改推进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士军传达市委“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陈爱军作政法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王学成作统战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学清作宣传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王圣臣作组织工作报告。

姜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群团部门紧密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奋勇担当,争先进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特色突出、亮点纷呈。

姜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为准绳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杜集实际,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姜颖指出,要立行立改见真章,以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巡视整改抓出实效、兼顾长效。要扎实开展“巡视整改推进月”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级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姜颖强调,要聚焦重点抓统筹,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建责任常抓常新、久久为功。要聚焦区委工作大局,组织工作要在选贤任能、锻造队伍上出实招,宣传工作要在鼓劲加油、升温造势上做实功,统战工作要在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上用实劲,政法工作要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上见实效,群团工作要在联系群众、服务大局上办实事,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

姜颖要求,要主动担当有作为,以严实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地见效。要有“想为”境界,把工作当成事业干;要有“廉为”定力,把廉洁当成誓言守;要有“勤为”作风,把部署当成责任担;要有“善为”能力,把岗位当阵地守。要积极践行时代使命,切实担负起杜集转型发展重任,为加快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无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上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要强化党建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准确把握新时代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以党建保发展,围绕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各驻区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政法、统战、群团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文明办、综治办、信访办等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