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里镇:对“党组织建设涣散村”进行集体
警示告诫谈话

时间:2018-05-17 16:0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冬花  
     打印

“大家可以各抒己见,说说这次对组织部对我们村这样的评价有什么看法?不要再有什么顾忌,有想法大家提,有困难大家解决?”程凡宝书记严肃地说。

3月15日下午,朔里镇纪委对“党组织建设涣散村”官庄村两委集中进行诫勉谈话,会场气氛严肃紧张。

程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加强两委团结,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增强担当意识三个方面对村两委进行了集中诫勉谈话。官庄村两委成员分别从自身查找在工作中、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村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村党支部黄书记表态,“这次杜集区组织部对我们的党组织工作作出的评价,给我、我们官庄村的党支部、村两委都敲响了警钟,这是由于我们在思想上不够重视、工作上不够积极造成的。而这次集中诫勉谈话,更让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会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委政府的决议,加强团结,

积极整改。”

此次谈话,充分发挥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作用,让村里的党员干部红了脸,出了汗;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方式的运用,

让他们有了紧迫感和危机感,能够知耻后勇,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此次会议后,镇纪委将逐一对官庄村两委成员进行谈话,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