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里镇纪委:督查午间饮酒,强化工作纪律

时间:2018-05-24 15:27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冬花  
     打印

为切实发挥纪委监督作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镇村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朔里镇纪委对全镇机关干部及各村居干部的工作纪律、午间饮酒情况进行了随机督查。

督查中,被抽取的部分机关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村居两委成员共10余人均未发现违规饮酒,但存在个别工作人员外出没有及时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

督察结束后,被抽查的村居干部纷纷表示,镇纪委的这种不定期抽查的做法有助于其严格自律,更好的履职尽责,大家愿意支持配合。

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这样的明察暗访活动将继续延续,通过这种定期、不定期的督查检查,更有助于将纪律检查、工作监督常态化,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对专项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随时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