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开展《党章》《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时间:2018-05-29 15:4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自《党章》《宪法》《监察法》颁布实施后,杜集区纪委监委先后采取个人自学、专题会议领导领学、多媒体转发随时学等形式对《党章》《宪法》《监察法》进行贯彻学习。

5月29日上午,为督促检测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掌握情况,区纪委监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测的方式,开展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以新修订的《党章》《宪法》和《监察法》为主要内容,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填空题三种题型,对纪检监察干部是否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做到学思悟透作深入检测。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测验十分突然,虽然平时将《党章》《宪法》《监察法》放在桌头,讲学习、讲贯彻,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从未真正的系统的学习过,这次测验给了我们当头一棒,深刻明白自身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和补进的地方,今后要要继续强化学习。

区纪委监委表示希望全体参试人员以本次考试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现问题,不断改进,以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升自我为目标,确保把《党章》《宪法》《监察法》以及与自身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学深悟透,自觉杜绝以形式主义应对学习,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