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拧紧纪律弦  廉洁过端午

时间:2018-06-15 12:3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筱笛  
     打印

端午佳节将至,杜集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守节点、盯重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节前廉政早提醒。利用手机短信、微信、QQ群、政务网发送廉政微提醒,明纪律立规矩,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把好思想关、作风关、廉洁关,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坚决“不闯红灯”,“不踩红线”。

畅通渠道广宣传。依托“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杜集区纪检监察网等媒介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宣传举报方式,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让“四风”问题无处藏身。

专项督查明重点。采取明察暗访和交叉检查的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各单位工作纪律、值班备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借学习培训名义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四风”隐形变异新问题新动向,深入纠正“四风”。

问责曝光强震慑。加大惩戒问责力度,针对屡教不改、顶风违纪,不松手、不知止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曝光一起,绝不姑息,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确保震慑有力,震慑常在。(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