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李士军到石台镇调研指导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18-06-29 08:3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岚  
     打印

6月27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士军到石台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在听取石台镇党委书记就全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石台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动员部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出了要求。
     李士军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流程操作,注重细节。二要严把选人用人关,要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真正把政治成熟、公道正派、年富力强、有知识有能力的同志充实到“两委”班子中来。三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加大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及时进行严肃查处并曝光。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