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村和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纪律督察调度会

时间:2018-07-02 09:27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6月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换届纪律督查工作调度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晋东主持会议,督查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履行好监督职责作了发言交流。

王晋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换届纪律督查工作,做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认真履行督查职责,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核实、早解决,确保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早发现、早查处、早制止;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联系,确保成员单位在全面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工作,增强督查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切实把换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