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09:5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7月9日下午,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晋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姜颖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区委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李士军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着力抓好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鲁炜案以及“陈杨周”和本市的“阚胡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查摆的问题,利用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和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对待,确保整改到位;要落脚于新时代杜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为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李士军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以近期查处的两起案件进行剖析,要求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做到讲忠诚,敢于亮剑,攻坚克难;严纪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立政德,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

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