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召开党工委与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18-07-16 10:0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为了明确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点,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保障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按照省市区统一要求,结合我街道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7月14日下午高岳街道党工委召开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议。

高岳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了此次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东生主持会议。

党工委委员、高岳派出所所长朱军宣读关于涉黑涉恶的13种类型并表态。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郝肖强调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永彬作重要讲话并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高岳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