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区四大班子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27 20:4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7月26日下午,杜集区四大班子领导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区四大班子领导依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的“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展厅。一件件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一段段震撼心灵的教育视频,一句句声泪俱下的痛苦忏悔,生动直观形象地展现了腐败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性,现场接受警示教育的领导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随后,全体共产党员站在代表“绿金淮北”的大地上,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违法违纪、腐败犯罪都会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我们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正面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做人之本,永葆公仆本色,珍惜岗位,珍惜家庭,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从严从实干事创业。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