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8-08-02 10:4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为深入开展“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7月31日上午,高岳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支委委员、各村(社区)支委委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中心展厅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党员干部观看《戒鉴与警醒》警示教育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街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的“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六个专节展厅,观看了《戒鉴与警醒——忏悔之声》警示教育片。展厅采用图文结合、视频、模拟现场等生动形式,用贪污腐败的反面教材以及淮北市部分“两面性”干部典型案例,向所有参观人员敲醒了警钟,生动直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反腐教育课。随后,参观人员在党旗展板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真实鲜活的事例、触目惊心的牢笼铁索,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任何时候都应该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郝肖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敬畏法律、道德、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抵制诱惑,守住廉洁自律底线。(高岳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