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

时间:2018-08-09 17:1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8月8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刘惠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一次坚持“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会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刘惠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当前,要继续协助省委统筹抓好全省面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督促各地各单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要强化监督检查,开展“三查三问”,把监督检查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点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确保到年底圆满完成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李雪原 摄影 曹振国)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