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1 08:4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娟  
     打印

2018年8月17日下午,杜集区纪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结合鲁炜案,“陈、杨、周”案、“阚、胡、杨”案以及身边的反面典型, 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全面对照、深刻反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士军主持会议。

李士军在会上通报了上年度区纪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李士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区纪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士军代表区纪委常委班子作表态讲话,并指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到位,班子成员结合生活和分管的工作实际,亲自动手撰写发言提纲;对照检查到位,不回避不遮掩;开展批评到位,不绕弯子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到位,全面具体目标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区纪委常委班子及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全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李士军要求,区纪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要深入推进“三查三问”,明大德善担当新作为,在增强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上下功夫;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发挥“头雁效应”,慎独慎微慎初,强化家风建设。(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