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杜集区:学习热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8-28 15:1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娟  
     打印

8月26日,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杜集区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贯彻。

抓牢学习主线。组织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做到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求将新修订的《条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逐章、逐条学习领会。

营造宣传氛围。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公众号、微信群、公开栏等平台发布新修订的《条例》内容,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新时代传习中心”和“开放式党校”等阵地,广泛开展新修订《条例》的宣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习。

注重研讨提升。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为主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广泛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体会,坚持把职责摆进去,以学习的实际成效带动和促进新修订《条例》的有效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