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4 17:2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传功  
     打印

12月4日,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召开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关于重申廉洁从政从业若干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我街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的自律水平。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随机抽查核实处理情况。

会议强调,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会议,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守土尽责,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对党忠诚。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政策规定,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奋发有为,为矿山集街道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矿山集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