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纪工委组织村(社区)“两委”人员观看廉政梆子戏《碧水青莲》

时间:2018-12-05 09:1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胡孟茹  
     打印

为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杜集区复排大戏《碧水青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以戏曲的形式展现给群众,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法治文化课。高岳街道纪工委积极组织村(社区)“两委”人员进行观看,让基层党员干部以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戏通过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进一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后,大家表示深受触动,表示将从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剖析问题,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出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