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法院一审宣判市监察委侦办的首例留置案

时间:2018-12-12 14:50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永胜  
     打印

2018年12月7日上午,杜集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淮北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侦办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被告人刘某某受贿罪一案,依法判处刘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

经审理查明,2004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刘某某先后担任淮北市职工医疗社会保险中心办公室主任、淮北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淮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伤生育保险科科长、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科科长、淮北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淮北市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刘某某利用职务之便或本人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75.581万元、购物卡2.3万元。鉴于被告人认罪态度较好,如实供述了绝大部分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同种类犯罪事实,且退还全部赃款,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刘某某当庭表示不上诉。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