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2-17 14:4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岚  
     打印

12月17日上午,石台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片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杜集区委办公室、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规定的通知》文件;通报了近年来午间饮酒典型案例;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签订了严格执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规定的通知》承诺书。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新宇强调了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规定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下,面临新竞争、新挑战,面对新重托、新希望,对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王新宇要求,要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要把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视为“高压线”,从典型案件中深刻反思,时刻保持清醒认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