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检监察机关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杜集纪检监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2-29 15:57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杜集区纪委监委举办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杜集纪检监察”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动员和鼓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做优秀纪检战士。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我区纪检监察系统,经过初期选拔,共有10名(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联系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和人民以及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严格自律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组)。(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