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杜集:深化《规则》学习 提升工作能力

时间:2019-01-16 16:1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琳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连日来,杜集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关注《规则》,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学习,掀起了学习《规则》的热潮。

依托“网微”载体,掀起学习狂潮。在《规则》发布后,杜集区纪委监委及时将《规则》全文转载至杜集区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杜集”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工作群中,并下发通知提醒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规则》全文。将《规则》印制成册,新旧《规则》内容对照形成电子版台账,发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手中,确保人手一册。

组织专题培训,重点学习解读。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会,由分管案件的纪委常委、监委主任和审理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对《规则》进行专题解读,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规则》的理解、掌握和使用。

深入研讨交流,贯彻工作始终。定期召开研讨会,设置研讨议题,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通过研读《规则》全文、系列解读、相关评论等说出自身所学、所思、所想,加深对《规则》的理解和应用。(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