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时间:2019-01-23 08:4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1月18日下午,高岳街道开展机关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专题片给全办人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思想、责任、作风、纪律的教育课。该片详细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始末,以总书记的六次重要批示为线索,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讲述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这一沉疴顽疾的产生、发展、影响和危害,反映出部分地区领导干部政治上不清醒、不坚定、不严肃,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落实不及时、不扎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要求不严格、措施不得力,思想学习不深不透,工作作风存在“庸懒散慢虚”现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整部专题片主题鲜明,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高岳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