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处分决定执行情况
“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7 14:3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蒋玮玮  
     打印

3月7日上午,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郑万东主持会议,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淮北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区纪律处分执行“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任务导向,在全面“清”上下功夫,摸清底数,做到情况明,数字准,底数清;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精准“查”上下功夫,重点检查处分决定宣布送达归档、工资调整、职务职级变动、处分影响期是否提拔、解除行政处分、恢复党员权利等内容;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彻底“改”上下功夫,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逐条查摆,建立问题台账,限期落实整改。同时,区纪委监委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就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按照有关规定对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及人员进行问责,切实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