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时间:2019-04-01 09:1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纪检监察机关的作用: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聚焦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为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机关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的范围:一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二是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三是地方党委和政府、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

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3010038

举报邮箱:djqtszx@163.com

针对其他涉黑涉恶问题,可致电区扫黑办、区公安分局。

区扫黑办举报电话:3096816

区公安分局举报电话:3060110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