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突击查岗   
推进“严、强、转”整治“冷硬横推”

时间:2019-04-09 10:00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岚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整治服务群众和企业“冷硬横推”问题,近日,矿山集街道成立由党工委副书记为组长,纪工委书记、党政办主任为成员的督查组对全镇机关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突击查岗,严防党员干部出现“冷硬横推”现象。

督查人员先后赴妇联、工会、统计站、文明办、扶贫办、招商办、征收办、城建所、民政办、司法所、财政所等部门,重点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是否开门办公等进行突击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工作人员均能够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个别因外出办公等特殊原因不在岗的人员能够按规定向分管领导提前报告去向,在岗人员能够热情服务群众,积极为群众办事。

通过突击查岗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提醒干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矿山集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