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园镇纪委开展明察暗访 强化工作纪律

时间:2019-04-24 17:50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毛琦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近日,段园镇纪委组成督查组,镇纪委书记任组长,对镇直各部门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从检查情况看,我镇大部分工作人员能够做到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秩序规范井然。但也有个别工作人员下乡未及时给分管领导汇报、未履行正常去向说明手续,镇纪委书记对这些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同时要求全镇机关人员要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循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切实落实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今后我镇将明察暗访常态化,持续加大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段园镇纪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