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4-29 15:40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岚  
     打印

4月28日下午,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矿山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四名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李东书记指出,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要有责任和担当,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要深入走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牢记效率就是生命,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矿山集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