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法院召开“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廉政教育会

时间:2019-06-11 17:2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韩永胜  
     打印

近日,杜集区法院召开“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廉政教育会。杜集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茂峰,区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刘亚军及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在“江淮风暴”夏季行动中: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二是要牢记责任意识。深刻认识严格执行、规范执行、公正执行的重要意义,杜绝与案件当事人或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不正当交往、以案谋私等行为;三是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保持清廉本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法规,秉公执法、清廉为民,坚守廉洁司法的纪律底线。谨慎对待社会交往,远离灯红酒绿,自觉维护好法官形象。

通过廉政教育会的召开,切实防范执行过程中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为“江淮风暴”夏季行动提供纪律保障,实现司法公正,实现社会的公平与正义。(杜集区法院纪检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