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开展党纪知识培训

时间:2019-07-08 10:3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传功  
     打印

7月8日下午,矿山集街道开展党纪知识专题培训班,辖区内七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后备干部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赵岚首先向村干部解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二是要求村干部要时刻遵守党纪,村干部要将“干净”作为人生信条,秉公用权,守住底线、红线,踏踏事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希望村干部“终身学习”,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才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纪律观念。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赵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列举了相关典型违纪案例,会后村两委及后备干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签订了“关于禁止村(社区)干部及其近亲属承揽辖区内集体建设工程”的承诺书。

此次培训增强了村(社区)两委成员及后备干部的底线、红线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遵守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矿山集街道纪工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