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暨秋季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9-08-19 14:16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8月16日下午,杜集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秋季工作安排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检监察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晓武书记调研杜集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姜颖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就秋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及区委工作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有效衔接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锁定安全、扫黑除恶、民生、扶贫、巡察、暖心回访、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做打基础,立长远的工作;要坚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强化“三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做新时代美好杜集建设的忠诚卫士。(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