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廉洁短信送两节清风

时间:2019-09-12 15:2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马怡恬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高岳街道纪工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同时提醒您: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街道正风肃纪要求,严禁公款送礼、旅游、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明值班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值勤制度,不得擅离职守,并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各项紧急任务和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过清廉、舒心、愉悦的节日!”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高岳街道纪工委利用重大节假日时间节点向全办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已经成为廉洁教育常态,使廉政教育的方法从简单说教走向互动启发,和风细雨、潜移默化,更容易被党员干部所接受。

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吹响“前哨”,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在节日期间提高警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两节期间,街道纪工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查快处,对各种不正之风实行零容忍,严肃追究责任。(高岳纪工委 )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