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0-24 15:27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1023下午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瑶菡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瑶菡指出,此次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杜集落地落实举措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推动杜集今后一段时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姜颖书记的讲话,形势分析透彻,任务部署明确,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王瑶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立足职责定位,实现纪检监察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高效结合,巩固优化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发扬严实作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