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11-18 14:1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11月18日上午,杜集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瑶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晋东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鉴与警醒》,部分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王瑶菡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正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忠诚履职尽责,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再创新佳绩;要严守纪律规矩,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注重家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带动党政政风,引领社会风气。

会后,新任职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家属签订了助廉承诺书。(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